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

ASD上鼎機械 自1978年公司成立以來,為各產業客戶作CNC車、銑、搪、磨、鑽 等等精密機械零件加工製造,後期並增添 大型CNC龍門銑床和CNC臥式搪銑床與四軸/五軸立式銑床及CNC車床加工等設備,為各產業客戶作精密零件加工製造服務。

上鼎 開創設立公司自我品牌 ASD ,且投入設計研發製造 全伺服 數控 立/臥式 搪磨機械與搪孔機械,並為各產業客戶客制化開發設計製造,自動化設備機械與替客戶規劃廠內自動化生產線設備等服務項目,奠定公司扎實穩固基礎,且締造業界的佳績。

ASD 上鼎 長期以來,本著「 顧 客 至 上 ,品 質 第 一 」的經營理念,且 秉 持 著    「 專 業、品 質、創 新、效 率 」核心價值觀念,並不斷追求國內外新的導向技術提升及完整的機械售後服務內容,都是 ASD 上鼎 公司全體同仁一直以來努力的方向。

感謝各產業界眾多客戶的支持與愛護,歡迎各界先進給予上鼎作指教,各位給予我們的寶貴意見或建議,將是成就日後我們 ASD 上鼎 公司進步最大的原動力。

客戶至上

品質第一

效率創新